20080417

TAMAMA




今天晚餐看CN的青蛙軍曹第三季
笑點或節奏都令人捏把冷汗
(前幾天看的就很精采)
可是會有一些奇怪的點觸到我
他們穿著高中女生ver.的藍星suit
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乳量上
令我樂不可支

以前Keroro喜歡拿鋼打姆U.C.時代的梗來玩
今天竟然玩了新世代裡的梗 :"飛鳥 你不要死啊"(我還愣了一下)
製作群有時還是得向現實屈服啊
U.C.時代的確是非常吸引人,不論機體或故事
但也因此很難食用,非常的龐大
個人不是很喜歡新世代的東西


-------------------------------

在家裡有時會超想砍人

猜猜看我是要砍哪一個人

-----------------------------

仔細想想當初答應是個笨蛋
現在答應也是個笨蛋

總歸一句 這裡有個很好騙的笨蛋

也有可能是我心眼太小啦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