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抱怨

這是可憎的;當旁邊的人開始討論與男朋友通電話使用何種門號計算方案最為划算,突然有人轉向你說:咦妳沒有男朋友嗎真是太令人訝異了妳很好的啊。面帶微笑的句子冗長沒有斷句以及不經意流露出的訝異情緒非常一氣喝成,我想我手上的鑿子可能會不小心的滑開我的手掌,且不經意的插在那個人眉心上三指高的位置。在她眼界快被鮮血淹滿之前,用原本就很大的鼻孔瞪著她說不好意思老娘單身,>而且還不是個單身的異性戀患者。





惱人在於手邊沒有任何刀剪或形式銳利的東西。
耳朵必須處理聽著電話彼端的人不停丟來的單字句詞,
其實注意力都在左腳小指已經被我慢慢剝開的腳指甲上,
一邊心想啊這樣對K真的很不好意思,怎麼可以聽他說話卻又不專心呢。
但手指頭仍無法控制的拼了命的,想把那僅存尾端聯繫在小指頭上的指甲片及一些皮膚拔下來。
是的,是皮膚,因為剝的太裡面,撕開了皮膚還開始流血出來了。
皮膚只有越撕越下去,再這樣下去小指頭都要被我拆下來了。
拆下來也好,我就能用牙齒把這片連了太多皮膚的指甲咬下來。
我從左手換成右手用盡力氣想它拔下來,可是太小了捏不住,
我開始焦躁的摳右腳大姆指的死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